~~~我喜欢,迎着风走的感觉~~~已习惯,孤单的像寂寞的小孩~~~





第七名 段正淳
郁闷独白:
想我一生风流,居然只有一个儿子,郁闷.
这个儿子还一点儿不像我,连个王姑娘都搞不定,郁闷.
就这一个不像我的儿子居然还不是我自己亲生的,郁闷.
为了装门面,把我摆到了最前面.其实我完全可以进前三名的,郁闷.

颁奖嘉宾:段延庆
颁奖发言:我有儿子啦,哈哈,我有儿子啦.

第六名 张三丰
郁闷独白: 郭襄……郁闷.
人人尊我天下无敌.我却救不了我最心爱的徒儿.郁闷.
年已过百,每天早上仍能一柱擎天.还有人羡慕我这一童子身.其实,有苦自己知啊.郁闷.

颁奖嘉宾:张三丰
颁奖发言:自己给自己颁奖,不可以吗?

第五名 宁女侠
郁闷独白: 想我春三十娘貌美如花,如今,却和一个太监睡在了一张床上.郁闷.
我的女儿居然和我同样遭遇.郁闷

颁奖嘉宾:岳不群
颁奖发言:师妹…… 是我对不起你.无论如何,我始终是爱着你的

第四名 阿紫
郁闷独白: 摘星子这小白脸儿老是跟我过不去,又打不过他,郁闷.
铁丑这傻小子总是跟着我,郁闷.
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有机会和爸爸妈妈姐姐一家人一起生活了.郁闷
姐夫心里只有姐姐.郁闷.
我不但得不到姐夫的心,连他的人也得不到.郁闷.
我抱着姐夫跳崖,我都以身殉情了我,居然死后现在还有人说我坏话,郁闷

颁奖嘉宾:作者 (乔峰,游坦之坠落谷中,不能前来颁奖.)
颁奖发言: 阿紫是个好姑娘. 乔峰是个好英雄. 游坦之是个好痴情种子. 天龙是本好书. 武侠版是个好地方. 武侠是个好东西. 灌水是件好…… (啊,居然学奥斯卡,时间一到就收麦克.哪个猪头设计的颁奖礼?我还没说完呢.郁闷.)

第三名 小玄子
郁闷独白: 小桂子可以到外面花差花差.我只能在皇宫里想一想,过过干瘾.郁闷
论武功论才智,他无不在我之下.他却是主角.我连第一男配都论不上.郁闷.
他居然还做了我的便宜大舅子,郁闷.
一个公主不够,他居然讨了七个,个个胜我后宫三千.郁闷.

颁奖嘉宾:韦爵爷
颁奖发言:我常常想起,你要还是小玄子多好啊

第二名 黄药师
郁闷独白: 我黄药师天纵奇才.晚年却不得不和那个笨蛋搅在一起.郁闷.
郭靖有什么好?我的女儿竟会看上他.郁闷.
郭靖这傻小子一定傻得不知郁闷为何物.郁闷.
我可以杀死所有我不喜欢的人.我却救不活一个我喜欢的人.郁闷.岂一个郁闷了得?

颁奖嘉宾:郭靖
颁奖发言:郁闷?什么郁闷?我还是继续挠头吧.

第一名 金庸
郁闷独白: 那个倪匡,把天龙写的乱七八糟,让我好顿收拾,郁闷.
我容易么我,一天几百字一天几百字,连着写了四年,能没个破绽?你们还找茬.郁闷.
要是没有那些破绽,你们哪儿来那么多坑好挖,那么多水好灌?你们还不领情.郁闷.
我不过是一个写连载哄读者卖报纸的,有人非要让我当大师.郁闷.
捧来捧去,我也习惯自己是个大师了,他们又说要我去玩诺贝尔,这…… 郁闷.
他们嚷嚷来嚷嚷去,我还真觉着自己长得像诺贝尔了.可瑞典却还是迟迟不给我发证书.郁闷.
为了给自己挖个坑,今后方便往央视灌水,我只好一块钱就把自己给卖了.一块钱啊,郁闷.
居然有人跟我过不去,道破我的居心.他们干嘛不说我是为了推广武侠普及武侠?郁闷.
央视得了便宜卖乖,把我的笑糟蹋成那个样子.郁闷.
我还得小心给央视陪着笑脸,郁闷.
他们怎么就没点长进?射雕比笑傲还垃圾.郁闷.
那个小李子,居然演了我两部大戏.一看他我就,郁闷.
我还不能破口大骂,还得玩太极.郁闷.
他们居然要三部曲.我忍,我再忍.郁闷.
龙爷西去,再无对手.郁闷.

颁奖嘉宾 张纪中
颁奖发言: 我不在乎观众怎么看,我只是拍我想拍的. (这确是他在笑傲推出之后自己说的.我一直耿耿于怀.小李子也说过类似的话.听上去很有追求,很悲壮,很有骨头的样子,其实却是毫无职业道德.一个导演,一个演员,最根本的底线就是让观众满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