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迎着风走的感觉~~~已习惯,孤单的像寂寞的小孩~~~





转正申请范本

今天没什么事,把以前自己写的转正申请不小心给翻了出来。写得不是很好!说不定对有些人所帮助!当作是种参考吧!^_^

转正申请

尊敬的公司领导:
我叫XX,于2006年6月22日进入公司,至今快两个月的时间了。在这期间,我能虚心学习,积极要求进步,通过岗位的锻炼,我清楚地认识到“一个平凡的人,他的伟大之处就在于他能把平凡的事做到尽善尽美。”同时,我的社会阅历也得到了丰富,使我逐渐融入到富鑫,这个有着卓越眼光的领导者和富有旺盛生命力的光荣团队,我为我的正确选择而自豪。

在XX工作的两个月的时间里,我切身感受到了这个团队优秀的企业文件与超前的发展理念,我渴望在这样的团队中得到发展,我认为我已具备本职岗位的基本素质,特提出转正申请,希望早日成为富鑫公司的真正一员,有我所掌握的知识,与大家一道创新,共同托起富鑫光辉灿烂的明天。

假如我的申请不能被通过,我也决不气馁。这说明我的综合素质与公司的要求还有差距,还需要接收更多的锻炼的考验,我将继续加强学习,努力缩小差距,争取早日转为正式员工。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
2006.6.2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