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迎着风走的感觉~~~已习惯,孤单的像寂寞的小孩~~~





TeamViewer初级教程

软件介绍:

这款软件是至今唯一的一款能穿透内网的远程控制软件,可以穿透各种防火墙,要求双方都安装这个软件,使用时要求双开打开软件并且接受连接即可,最大优势在于此软件任何一方都不需要拥有固定IP地址,双方都可以相互控制,只要连入Internet即可,不受防火墙影响!相比VNC等软件优势在于VNC要求两方至少有一方有固定IP地址!

这是免费版本,可以远程控制15分钟。但是你可以免费获得一个注册码注册后就可以将每次的控制时间延长到30分钟,应该是足够用了。访问www.dyngate.com/licensing/register.aspx申请注册码

安装:

这里推荐使用风之痕老大TeamViewer1.5汉化版.点击下载

这里安装很简单,按默认设置来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事,在单击完成前,将安装百度搜霸和安装酷酷网址的勾勾取消.广告软件!:)

注册方法:

首先连接上网,鼠标右键点击系统托盘区的DynGate图标,选择“激活许可”菜单,将收到的号码填入再点击“激活许可”按钮就可以了.

设置:

1、双击TeamViewer图标,进入TeamViewer连接,在TeamViewer模式中选择控制模式.
2、在选项>属性>常规中,访问控制:选择允许传送文件,在确认后传送.显示属性:选择自动选择质量,连接期间移除服务端桌面背景.DynGate:选择使用DynGate路由.连入连接:选择验证身份后允许.
3、在选项>属性>高级中,连接断开后:选择锁定计算机.屏幕图像刷新:选择速度优先.另外选择启用日志记录.其它的选项按默认值即可.
4、在选项>属性>主机模式中,一定要选择使用TeamViewer主机模式.在主机模式中选择系统启动时自动运行TeamViewer,当然也可以选择将TeamViewer安装为系统服务.另外将禁止退出TeamViewer勾上.最后别忘了输入远程登陆的密码.以后连接方机时就要用到.

连接远程计算机:

由于在激活了DynGate以后,DynGate会给每一个用户分配一个用户ID,以后在进行远程连接时,在TeamViewer连接窗口中输入对方用户的ID或IP地址,点击下面连接到用户就可以连接到远程的计算机了.

UPDATA 20070508
现在提供TeamViewer 2.38 英文绿色正式版下载:
点击下载

7 Comments:

  1. 匿名 said...
    你好,我使用了这款软件后,的确可以内网控制内网。我连接上后,能够传输文件,也能控制服务器的鼠标了,但是我客户端这边却一直都看不到服务器的桌面,就是屏幕一直是黑的。我装过N台机器都是一样的结果。但是我发现,我只要换其他方式连上服务器,看一下桌面,再切换回来,tv就能显示出桌面来了。之后便一切正常。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呢?
    缘路有你 said...
    这个问题我也遇到过。我想有两种可能的原因:一是免费版有功能上的限制。蕨次是低版本的bug但我在最新版本中也遇到过这种问题!
    匿名 said...
    那这么说这软件根本就没什么用咯?
    如果能解决这个问题,它就非常有用。但是不解决这个问题,就根本不叫远程控制了。
    缘路有你 said...
    注意,我们现在使用的免费版本,功能上肯定上有所限制.如果真想使用其全部功能.请使用专业版或企业版!
    匿名 said...
    缘路有你:
    你什么时候也能研究一下新版的2.42B英文版
    做一个详细的教程呢
    缘路有你 said...
    最近有时间的话,抽空研究一下。呵呵!
    匿名 said...
    做的非常不错啊 !
    以后一定会常来看看的~我是学计算机的,但是学的都是些理论的知识。很是无聊
    看你的博客很是受用啊!!!
    谢!~

Post a Commen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