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迎着风走的感觉~~~已习惯,孤单的像寂寞的小孩~~~





在没有看到JK的这篇文章前,这个问题也困扰我很久了。最开始怀疑是软件问题,重装XP、office2003系统还是会出现死机,后来联想到是不是硬件驱动或补丁没打好,因此更新了硬件驱动AMD的双核补丁,但问题依旧。今天在网上瞎逛,在google里用"Excel多表切换出现假死机 双核"为关键词进行搜索,找到了JK写的"Excel多表切换出现假死机或者卡机问题解决"的文章.按照JK所说的卸载极品五笔输入法,在进行EXCEL操作时没有再出现过死机了.因此在这里非常感谢JK的无私的帮助.

我想网上也许有很多像我这样遇到过这样问题的人,因此将原文转贴过来,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作者:JK 原文地址:http://www.sharezone.cn/article.asp?id=346

Excel多表切换出现假死机或者卡机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很久了,今天总算把它给解决了。刚发现这个问题的时候,通过重装Office软件和升级补丁都不起作用,还以为是电脑硬件上的问题,因为出现这类问题的都是公司新买的双核CPU的机器,老的电脑都没怎么出现过。

今天总算搞清楚问题所在了:IEM内置版的五笔输入法。那位出现问题的员工用的是极品五笔输入法,该输入法正是IEM内置版的。最后让他使用外挂形式的万能五笔,该问题就没有出现过。

所以如果出现此问题,请使用万能五笔等其它第三方的支持外挂方式的输入法,或使用自带的微软拼音输入法。


注:事后想了想,为什么在旧的电脑上没有出现过这种问题,而在双核的电脑上会出现这个问题.可能的原因是输入法的BUG所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