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迎着风走的感觉~~~已习惯,孤单的像寂寞的小孩~~~





点名游戏

为什么一上网总是碰到这种好事!已经点过几次了,今天又被恐龙蛋点到了,汗!!!现在有点怕玩这种游戏了!

在玩游戏之前请先看下下面游戏规则:这其实是博客里早见流行的击鼓传花游戏。据说传给谁谁就得接着,否则就得挨罚。为博逸乐,请认真对待之。

1、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第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  
仍然组成5个问题,传给其他20个人(有没有搞错,以前玩的都只说传10个就觉得多了,这次20个,要是这么传下去这个游戏都要都泛滥成灾了!)
列出20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还要到这20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这20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题的 
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20个人  
让游戏继续传下去不得回传  
被点到名字到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  
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

3、记得不要回传我了,美好的愿望只能期许一次,多了就会失灵!

恐龙蛋的问题是:

1、请给幸福下个定义。
2、在大学生活中最让你感动的事是哪一件?
3、你最喜欢的武侠人物是?
4、你寂寞吗?
5、请说出你记忆里认真并盼望实现的一个愿望.

我的答案:

1.引用一句经典的话来说,幸福是妈妈温暖的怀抱,幸福是爱人深情的拥抱,幸福是朋友无私的关怀,幸福是世人友善的赞许。

2.终于从中国这种垃圾大学里毕业了。

3.现在最喜欢武侠人物的是浪翻云;至于以后最喜欢谁,鬼才知道呢。

4.有时会。

5.和自己心爱的人去海边看日出。

我的问题是:

1、在大学生活中最让你感动的事是哪一件?
2、你最喜欢的武侠人物是?
3、你寂寞吗?
4、请说出你记忆里认真并盼望实现的一个愿望.
5、假如时光倒流,你最想做的是什么?

我点到的人是:天堂之星,☆诚★胜☆,春/love霞,田/xu田,∮蓝色闪电,snowwhite,浪翻云(非本人),伊莎贝娜,梨梨梨/;f,夜行人,简单,宁静雪,sev,飛吥過沧海,★迈克—狼★,朱诂叻,浪子如风,NBA/dy,何婵,蜡笔小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