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迎着风走的感觉~~~已习惯,孤单的像寂寞的小孩~~~





倚天屠龙记 心爱

《心爱》-金学峰
每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总能给人耳目一新,精神振奋的感觉,是男人就要听这种有霸气的词。好听!

《倚天屠龙记》主题曲

歌词:
醉春风 我醉春风
初次见面 两人齐齐心动
情网中看不一样的天空
我张开心胸
无情的人笑我痴
我笑无情人懵懂
我愿意在她手掌之中

醉春风 我醉春风
忍了冲动 她又让我感动
伤她心我是万万不能
我愿意在她手掌之中

不要坏我大义
我会倚天和屠龙
但愿情义交融
让我有始有终
不要坏我大义
我会倚天屠龙
但愿情义交融
让我有始有终
让我有始有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