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迎着风走的感觉~~~已习惯,孤单的像寂寞的小孩~~~





雪花神剑 爱不了忘不了

《爱不了忘不了》-麦子杰&王佩
经典只有通过时间的沉淀才可以称的上经典

《雪花神剑》主题曲

一生纠结,一世恩怨;
几代人的情仇,演一段难解难分的爱恋,
旋转的雪花,纷飞飘落,
爱不了,忘不了;
记忆深远,
空谷余音,
听,一曲《雪花神剑》;
伤,一次心……!

八载寒暑,一朝成过往……
你的眼中,是我成长的变化,
我的心中,是那不曾改变的倾慕,
一颦一笑在彼此的面容,更是在心中!
无论时间如何改变,
哀牢山的雪里有你与我共同的记忆,
这是一生的牵连。

小河畔,水声泠泠,
清澄佳人,
一曲笛声悠悠,
载多少女儿情怀?
青山绿水,
草木皆动,
这笛声已动听者心;
迷离、茫然,
你们竟是如此相似,
爱,就此而来…!

美丽的瞬间在记忆的最深处,
爱不了,忘不了,
留下痛苦,
品尝的是思念的味道;
爱犹在,恨已生,
陷入爱与恨纠缠的旋涡,
却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
迷失?不属于我……

一生凄苦,
一身恨,
不堪的记忆,
被遗弃的爱。
达摩洞前,
看你高傲的神情,
有你对命运的不屈服;
聪明、智慧,
心计、手段,
你已成这江湖的枭雄,
只是,没有笑容,
心,依旧孤独!

美丽的雪花终将化做雪水,
一切的爱恨、恩仇,
纠缠一生,痛苦一世,
却难分谁对谁错?
明明彼此相爱,却总要分离且对立,
谁更胜谁?谁亏欠谁?又有谁能说?
当所有的尘埃都归为尘土,
罗玄、小凤,
爱不了,也忘不了……!
——纳兰叶

歌词:
(男):剑锋划破一地雪
留寒梅滴血
书写恩怨千万年
(女):雪花在半空上转
仍然难避免
爱可粉碎于面前

(男):转身走走不远
雪花满天忘情我不愿
(女):你不必再挂念
别时容易再会应在何年

(合):风霜约烟花扣
可以为这段情逗留多久
风雨中爱过后
我最是明白往日已拥有

(女):剑招或有千万变
仍然难自断
千秋泣血的恨怨

(合):剑招或有千万变
仍然难自断
千秋泣血的恨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关文章